Thursday, April 12, 2007

关心也是一种压力?

最近很多同事突然来问我是否是教书教到5月底就走了?我有点惊讶,怎么消息传得这么快?让我有点措手不及之余,又感觉到有点压力。我想要离职的决定总想要低调处理,可是同事们过于的关心,让我不免感觉到。。。。

其实不只是这个原因。同事们觉得我是因为控班的问题才选择离开。而今天副校长就问了关于我是否要离开的消息和原因。我给的理由是工作上的一些问题有待解决之外,还有就是想要趁年轻出去闯一闯。可能是先入为主吧!他们总觉得我是因为班控的问题才选择离开,是一种逃避的做法。结果,今天副校长又和我说了一句与校长同样的话:“下次我有时间我去看你上课,哪几个学生捣蛋,我就会知道,然后加以整治。”唉!对于大家的帮忙,我总觉得很不好意思。他们对于我在教学上的帮忙,我是心存感激的。可是在感激之余,有多了一份压力。

我应该做一个了断了。。。。在犹豫,对双方都是一个伤害了。。。。

3 comments:

Happy^Go^Lucky said...

My dear, Things happen in this world sometimes can't just explained by words. Feelings... an sucjective topics, as you've learned b4. All the best^^-JEnnE-

碧碧 said...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erm,may i know who are you?:>

Happy^Go^Lucky said...

me? still remember the only little girl with you in the study grp with those 2 mast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