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同学们,愚人节快乐~!加油!



今天没有到我的班上课,和教务主任商讨,让别的老师帮我代课,让学生自行决定上课的成效。一些学生以为我不要他们了。。。

其实,我可以说这是一个教学实验吗?我不会想抛弃我的学生。我觉得伤心失望的,应该是他们的学习态度。问过他们,全班意愿其实都想要升班。既然如此,为什么在学习态度上不能做些改变呢?我想要让他们反思的,其实是自身的学习态度是否正确,虽然或许对他们而言是残酷了些。。。

今天是愚人节,就当是和他们开的一个残酷玩笑吧!

所以,同学们,要加油努力!

1 comment:

叶子 said...

你若之前曾和他们提过:若他们再不改善学习态度的话你可能会“抛”下他们,那么,你昨天那么一试,我倒不觉得你残忍,只是迫使他们正视自己的问题的一种手段而已。有些人你必须这样对他。不过,你要记得之后好好自圆其说,不然他们会觉得老师你玩野啊。
若之前没告诉过他们,那么你之后的安抚就要做得比较仔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