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加油!




今天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现在回想起来倒也觉得幼稚。。。

话说今天进了自己做班导那班,结果因为班上同学没有准备好心情上课,班上秩序太过混乱。然后我突然抛下一句“你们准备好上课再告诉我吧!”说完我就走出课室。本来只想在课室外观望后就回课室。结果不知哪根神经作祟,我竟然就直接走回办公室去了。

当下的我其实没有生气。课室班上的部分同学以为老师生气了,几位同学追了上来,撒娇式叫我回去上课。我说:班上同学准备好了吗?没有的话,就等大家准备好了再上课吧!同学们回去一阵子后又来找我。再问说同学都准备好了吗?同学说好了,所以也就回班上课了。

回班后同学虽然还是有点吵闹,可是我还是照样上课了。我想这群可爱的学生是让我又爱又恨的,爱他们的可爱,恨他们的“可恶”。呵呵!今天是感动也是无奈的,可惜忘了来个机会教育。。。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叶子 said...

哈哈,这种事我也做过。不知道是不是多数的老师都做过呢?

Zhen Zhen said...

这种事我的老师也做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