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在隔了6年之后,今天第一次,来到这里,看你。。。

为什么隔了这么久?我想我是需要一些勇气,和一些心理准备,当我决定要来见你之前。

一直在想,见到你之后要和你说些什么呢?我以为我可能会泪流满眶,但还好忍住了。。。

见到你,其实只是想告诉你,在你离开了这么久之后,其实我还是一直记住你,没有忘记你,希望在天堂的你,还是那么快乐。。。。

3 comments:

哇哈哈 said...

哇,有点玄……

Zhen Zhen said...

我相信她在天堂也过得很好。我们一起祝福她吧!

碧碧 said...

哇哈哈:
玄?会吗?我已经尽量写得不让人感觉毛骨悚然了,呵呵!

珍珍:
对,我也一直相信她会过得很好,一起把祝福和思念都献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