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哪又怎样呢?

上司今天开玩笑对我说,不然我不要去笨珍好了,继续留在学校工作。我只是傻笑。。。

回到家,吃了饭,老爸问:你要到笨珍去吗?我说:不是说了很久了吗?老爸竟然回我一句:我看你做事情从来没有长远打算,工作总是做不久。我说:趁现在年轻还可以到处走当然就走啦!以后老了,想走都走不动了。老爸再说:如果真的要走,就像表姐那样去爱尔兰。。。

结果,我的直接反应是:如果我去爱尔兰,你会让我去吗?老爸的答案竟然是无言。。。

身边人似乎对我要去笨珍的决定无法苟同。他们的反应就是怎么会选个小地方?可是我就是喜欢小地方,就是喜欢淳朴,就是喜欢挑战,就是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这么任性。。。哪又怎样呢?

8 comments:

hua said...

很幸运的,成为你计算表的第一位到访者。做自己觉得对的,支持你,加油!

yanne said...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WAHAHA said...

没错,
“那又怎样呢?”

说得好!

laojie said...

just follow ur heart..

碧碧 said...

多谢各位支持啦!

Zhen Zhen said...

做你自己想做的,这是你自己的人生。

叶子 said...

择你所爱,爱你所择。
你去笨真干啥?教书吗?培群?

碧碧 said...

霞妹:

完全答对,明年开始去笨珍培群教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