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攻顶啦!

8月23日的凌晨1点半起床,准备待会2点30分的继续攻顶。起床了,觉得头有点痛,心想应该是整夜不怎么好眠的结果。过后朋友提起才知道也有可能是高山症的症状之一,因为团队里头痛的人也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累的缘故,吃了一粒panadol,早餐吃得也很少。2点50分开始了攻顶之旅。。。

一开始的情况还好,但过后的路程真的好累,每走一下步就要休息一下!攻顶前,心里在想,单靠一盏小小的头灯,竟然可以将登山的我们指引上山顶。山上的山路如何,其实我们都不清楚,除了头上小小的头灯,我们靠得也就只有山上备妥的一条白绳。。。

整个攻顶的旅程中,记忆最深刻也最享受的是在半山休息时,躺在石头上仰望星空的那一刻。躺下的那一刻,突见一颗流星闪过,可惜来不及许愿,心里期望能再有幸让我见到流星,然后许愿。。。山上的星空真的好漂亮,至今仍让我印象深刻。。。

朋友之前曾说爬山有时靠的是意志力,这句话我也真的相信。我想如果不是意志力,我撑不上山顶。。。











2 comments:

Zhen Zhen said...

See, you can do it. Yeah, pround of you. :)

碧碧 said...

多谢,多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