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我终于见到失败的孩子了。。。

隔了快一年多,将近两年,终于让我碰上了失败的儿子~成功。

上星期终于去考车了。考车当天,还是一样,有点紧张。这点性格还真的是不好。每次有我都会有点紧张兮兮,甚至有点神经质。结果在路上和考官说了很多的废话,从工作经验,志向到我的娃娃脸,真的是很废。。。每一次紧张,我都会语无伦次,我想考官应该是有点啼笑皆非吧!

不管怎样,好在不需要再经历过第三次,因为我应该经不起第三次啦!所以,还是恭喜我吧!

3 comments:

哇哈哈 said...

恭喜恭喜。

Zhen Zhen said...

congratulation... :)

碧碧 said...

多谢多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