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在乌托邦。。。

工作回来的夜晚偶会和父母一起呆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连续剧。可是每次看见不喜欢的剧情,我都会选择躲进房间,听歌,看书。。。

朋友问我最近有没有在看<小娘惹>。我说有。可是总会因为受不了一堆自私的人,所以选择将耳机塞进耳朵里,罢听;把眼睛埋进书里,罢看;把自己丢进乌托邦里,自得其乐。。。

我想,有时候我是真的很理想主义,往往会忘记现实。。。就因为相信心中的完美,所以选择朝着理想中的想法前进。可是,记得,还是要看清现实然后才前进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听耳机、看书的时光,
真好。

让人能暂时摆脱尘世的喧闹,
休息。

碧碧 said...

怎么感觉有点酸酸的味道?哈哈!生活太忙碌吗?有时候是需要让自己暂且摆脱喧闹,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