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自私的我。。。

男女之间会有真正的好朋友吗?以前我相信有,可是现实中两个不同的情景让我有点怀疑,好像真的有,又好像真的没有。。。

以前和一位朋友很要好,什么事情都会和对方说,生活中会互相扶持。他是好人,只是我想我是伤害了他吧!我和他的相处变得和以前不一样,我不确定我们还是不是好朋友。。。

同样的一件事发生,可是我和另一位朋友却还是保持了友好的关系,还是可以天南地北,什么都聊。。。

只是如果我真的伤害了你,我想说一声对不起。。。或许就原谅我的自私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有在看你的博客吗?怎么没有看见他留言呢?好朋友是什么有时我真的不懂,永远在一起的朋友吗?人有悲欢离和,总是去去留留的。

人的心情是漂浮不定的,有时候我们可以毫无保留的去相信一个人,有时候又会怀疑。对啦,就是啦,每个人每时每刻的心情都不一样,给朋友一点时间,看看彼此适合不适合当朋友咯。

真正的朋友,即使没有话可聊,也不会觉得尴尬的。我就试过,久不见面的朋友,见面了反而很尴尬,然后我就会想办法去克服。

碧碧 said...

有啦!不过没留言。有些朋友,其实即使久不见面,还是可以聊得很久;有些朋友,久不见面,也真的会尴尬没话聊,或许朋友间有时候靠得也是缘分啦!

WAHAHA said...

亚特兰飞, 你换了部落了?
原本的那个呢?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还是有读者的叻,在这里。自觉

Anonymous said...

什么,叫我少臭美?了解,即刻收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