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弥补

配合学校的90周年的校庆,学校这两天都在举行嘉年华会。学生们出尽法宝和创意,势必要吸引来访者的注意。。。

今天我的同事问我,是不是国中生都会认为这间学校是富裕家庭才能就读的学校?我想是吧!心里在想着,以前小学毕业后,可能因为喜欢华文,所以也真的希望可以入读这间独中的。可是因为学费的关系只好作罢,所以心里也是有一些遗憾的。在想,现在在学校工作,或许多少弥补了我当初的遗憾了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銮中教书吗?我小学就在銮中隔壁,感觉上有部分来自富有家庭的学生都很坏蛋。

我觉得家庭富有或贫穷不重要,一个人要懂得自己充实自己,才不会满脑坏主义。

碧碧 said...

是工作,但不是老师。不过,相信有一天,我也会在学校教书,只是可能不会在这间学校咯!你是校友吗?

亚特兰飞 said...

不是,我小学就读三小,就在銮中楼上,后来听说好象搬到别的地方去了。

居銮对我来说是种熟悉的陌生,我在鸡笼坡生活了许多年,在想那天我发了达,就搬回居銮养老…

碧碧 said...

朋友说居銮是个适合养老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它的纯朴和舒适简单吧!现在三小还是在銮中楼上,没变。。。

你不常会居銮吗?

亚特兰飞 said...

居銮越来越进步,人也越来越多。我很少回家,大约两三个月回一次吧。

坦白说有时生活浮浮沉沉,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活还是得过的。没有一定,只有机会。

现在你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会发现到你的部落格了吧,就是“蝙蝠城”这三个字吧。本来是想找失去联络的朋友的…

碧碧 said...

也对,只是还是很多人会想要往外跑,似乎这里承载不了他们很大很大的梦想,或许,当中也包括我吧!

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是还没找到。生活也不是那么糟糕,找些快乐的事情嘛!

找回失去联络的朋友?结果有没有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