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一级棒

昨天去看了一场超棒的表演,是学校与沙巴崇正中学的一场华乐交流会。。。

会想要购票去看这一场演奏会,纯粹是因为想要亲耳听听用华乐奏出kitaro的这首曲。。。我没什么音乐艺术赏析细胞,所以一开始觉得有点小闷,哈哈!可是,我最想听得音乐是在那么最后一首歌,可是却让我觉得真的是值回票价了,呵呵!

我喜欢最后的那几首大合奏曲目,全场的气氛简直就已经high了!原来拍掌也可以作为一种乐器。。。指挥家就好像魔术师一样,让全场的听众跟着音乐一起做出如海浪般的动作;让全场一起成为演奏团体的一员;让全场一起拍掌来一场真正的大合奏。。。。

适逢今年是学校90周年的创校纪念,华乐团以一首<生日快乐>作为献给学校最真诚的礼物。。。好欢愉的歌,好感动的一份生日礼物。。。

演奏会结束了,我看见了学生们脸上因为演奏会的成功所洋溢的神采。。。。我真的好喜欢这些学生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