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不一样。。。

昨天学校庆祝教师节,早上是学生筹办的教师节庆祝会;晚上则是四校董教及家协成员齐聚一堂的教师节晚宴。

我很喜欢早上学生为老师们准备的教师节节目。可能是因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我仿佛在每位学生的脸上看见了异样的光彩。特别钟爱管乐团的表演,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在表演上都极具创意,仿佛让我看见了《交响情人梦》中"S"乐团第一次的创意表演;我喜欢廿四节令鼓,学生们激情的表演,在他们的眼神中我看见热情;我喜欢扯铃队的表演,虽然因为接不稳,在表演上犯了些小错误,可是我却看到他们极力想要表演好的决心;我喜欢吉他社团员唱着五月天歌曲的表演,感觉虽然生涩,可是却很真诚;我喜欢合唱团的演唱,团员们极力摆出甜美笑容,还有他们美丽的声音让我感觉舒畅;我喜欢。。。。。我喜欢的实在太多太多,我想我喜欢的是他们的热情、他们的自由奔放、他们的感恩、他们的全部全部。。。。

今年过了很不一样的一个教师节,同时也过了个很不一样的一个生日,我珍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迟来得生日祝福。
祝你不只是生日快乐,天天也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