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我不见了三天。。。

前几天,失踪了。。。失踪了足足有三天。。。

失踪到了霹雳州的椰壳洞探险去,挑战自己的极限。。。人在不熟悉的环境时,或许都会缺乏安全感。。。在黑暗中行走,手握着手,心里多少有些踏实。。。同事在分享中提到,在椰壳洞探险的我们,行走在黑暗中,就如同在迷途中的学生一样,觉得迷惘。。。可是当在黑暗中有只手紧紧握着你,扶持你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好想看见曙光一样。我想,他所说的曙光就是所谓的信任吧?!

其实,椰壳洞的探险反而让我想到的是,因为黑暗,我只可以靠着脚下的感觉来完成整个探险过程。其实这就好像整个人生过程一样,我不知道我前面会碰上什么,我只可以凭着我的感觉,我相信的人和相信的事去完成整个过程。或许过程中我会因为踩到一颗小石头而跌倒,可是我需要有跌到了再爬起来的勇气。如果因为跌到了,害怕了,我想我的人生或许会一败涂地,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前进和再成长的勇气。。。

所以,椰壳洞的经历让我感叹大自然的奥妙的同时,其实更让我体悟到一些人生中的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