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狂妄=自卑?

过度狂妄的背后隐藏着极度的自卑?因为自卑,所以只能夸大自己,不让别人发现心中不想让人发现的自卑情绪。。。

4 comments:

亚特兰飞 said...

这是我一直相信的道:太极则无极。

一个人追最高,到头来可能也是最低的。象古时候的皇帝,万人之上,到头来可能根本身不由己。

碧碧 said...

我和你有着相同的想法,两个极端的事情总是会同时存在。。。

亚特兰飞 said...

你能原谅一个因为自卑而显得狂妄的人吗?我往往选择不去理会。人和人相处,是双方面的,既然对方选择让人觉得狂妄,不管他是不是自卑,不和他相处也是情非得以呀!

有时这些东西就是要讲缘分,象我可以和A相处的很好,却往往让B觉得我的人很糟,要深入了解一个人并不简单。象很多情侣拍拖的时候很要好,婚(昏)后就很多问题存在。

最重要的还是,人会变、月会圆。多给别人一点机会,也是在给自己机会。讲太多也没用,道理人人皆知,算了祝你生活理想好了......

碧碧 said...

没说原谅不原谅啦!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啊!我觉得没必要因为他的掩饰而觉得他难相处啦!像你说的,人会变啊!就按照平常心和他相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