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改变还是维持?

在刚过的周末与小学同学一起喝茶叙旧。回家的路上,其中一位朋友介绍我一份在教育中心工作的机会,因为他的女朋友也在那间教育中心工作。。。他说,我想做的与他的女朋友很像,而那间教育中心正是一间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机构。。。。

和他谈天的同时,我就在想,我是想在一个既定的环境中寻求改变?还是在一个已改变的环境中维持不变?对于我而言,学校里的学习环境是一个既定的环境。。。小孩的创意是应该发挥,而不是抹杀的。。。。我希望的,就是在小孩的学习生涯中,让他们觉得学习是快乐的,而不是只有压力。。。。

所以,是改变?还是维持?还是两者之间,根本就没有差别?

1 comment:

亚特兰飞 said...

伟大是因为那巨大的爱心,渺小是因为那有限的耐心。加油吧!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现实而渺小。不向现实低头的人是很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