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无题



最近的我有点怪怪的,好像做什么都不太对劲。明明有些事以前曾经经历经验过,可是内心却还是会恐惧,会无所适从~

那天与朋友通话。他说,我常常因为会阴影而感到惧怕或信心不足,可是明明我就是有能力处理的人。有时候,我也挺讨厌常常会莫名失去自信心的自己。

开学两个礼拜了,心里很清楚地知道有些心态需要去调整。有些事不去做,不会知道原来自己可以。征服畏惧或建立自信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为止。

曼德拉说,勇敢的人不是不会感觉畏惧的人;而是征服畏惧的人。是的,今天我感觉畏惧了。可是,畏惧应该不是一个让自己逃避不去做的借口。

所以,去面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