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决定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也下了这个决心。。。

在隔了很久以后,终于鼓足了勇气,说了一句:我走了。。。

8 comments:

hua said...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做别西天的云彩。 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飞 said...

去哪儿呢,辞职吗?想好了就不能后悔了…

淼燊 said...

看来,两个字的銀角,我可以省下,不用寄给你了。。。。。哈哈哈哈!

碧碧 said...

fw:
对,轻轻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飞:
没错,是辞职了。后悔?应该不会吧!

淼森:
对对,銀角和邮费都可以剩下来了!呵呵!

飞 said...

以后有什么打算呢?

以前我也是辞职了再去令一家公司应征,结果他们问我,为什么还没有找到工作就辞职,他们还以为我被人炒了(其实是自己不想捞了),记录不良呀!

碧碧 said...

想回去自己最初的梦想,教书去了!

Zhen Zhen said...

加油,我支持你的决定。

碧碧 said...

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