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快神经质。。。

同事生了个可爱的女娃娃,所以接下来的两个月都会自己去上班啦!

其实以前我是很喜欢搭巴士上班,享受一个人。可是自从上次曾经险遭掠夺后,我就很提心吊胆(不知道最近睡不好是不是因此所致)。听到摩多单车的引擎声,都会神经质的多看几眼。连走路都要走到如此没有安全感,真的是很讨厌。。。

所以,我可爱的马来西亚,你难道不可以让你的子民过得安心点吗?与其每天花时间在想怎样使用肮脏手段,不如做些实际的,想想如何改善我国的治安更好吧?

1 comment:

淼燊 said...

我也经历相似的事件,不过是被一群飚车党攻击。。。。

所以,现在也有和你一样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