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淡淡的。。。

婆婆昨天做“尾七”,原来婆婆去世也快一个多月了。。。

想起以前自己很害怕面对生离死别,总觉得会是很惊慌失措的吧!可是这一次却让我体悟到的是,当离别来到你面前,你真的就是会很自然的接受了。。。心情就真的很平静。。。是因为有心里准备吗?

婆婆离开了,,习惯,也不习惯。。。会觉得少了些什么,可是日子还是没有改变的在过。。。

离别,就是这样子,淡淡的。。。

2 comments:

亚特兰飞 said...

佛曰:「受身无间永远不死,寿长乃无间地狱中之大劫。」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能了解,因为我是真的感受不到,或许有天我能理解。或许是因为没有永恒,生活才会有喜怒哀乐。

对,就是淡淡的,这个感觉我能明白,你也会有你自己的人生的。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蓝,没能说什么好话…

碧碧 said...

“因为没有永恒,生活才会有喜怒哀乐”,好一句话。。。

心情蓝?怎么了吗?